西奥多的衬衫.

全网首用的名字 你用了就是模仿我 你必须要改 别给我扯有的没的(抖音 快手 小红书 网易云等 都是这个名字) 西奥多高浓度偏激梦女 宝宝们可以叫我小唯或者是唯唯

 你与西奥多从小青梅竹马,所以你们的感情特别的好。

   在1991年的时候,你们收的了霍格沃兹的入校通知书,当时你真的激动极了拉着西奥多蹦哒了一个晚上。

    可是在入学当天,你们被分就了不同的学院,他在"斯莱特林"而你呢,却在"格兰芬多"你知道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相处的很不友好,而且你们又不是在一个学院,所以你们的相处时间变的越来越少。

     这天你在黑湖边散步的时候,看见了只有一个人的西奥多,你兴奋极了。“西奥,你在干什么呢”你冲上去抱住了他。

   “莉娅,是你啊,我在看魔药学”男孩合起书。“西奥,这周末陪我去霍格莫德吧!”你看向他。“抱歉啊,我这周要和马尔福他们一起”

  “这样吗?”你的眼眸暗了一下,但又很快恢复到笑嘻嘻的表情,“没事的,我可以理解,毕竟是为家族交好嘛。”你刚想伸出手摸他的头,却被他躲开,你满脸写着震惊,你尴尬的朝他笑了笑“那我先走了,再见”

  “等一下,莉娅”你眼睛一亮转了去,“什么事”“我…算了,没有再见莉娅”“哦…哦,再见西奥多。” 

     后来,你们相处的时间变得十分微薄,甚至一学期都没见过,除了一起和斯莱特林上课的时候,才见过几次。

     后来,你根本没有想到西奥多居然会选择追随黑魔王。而他远离你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,他说他不想连累你。几天后,你们站在马尔福庄园门口“西奥多,你真的要去么”你看着他“没错”,“即便是你我将会站在对立面,你也选择去吗”“没错”

    “好,我尊重你的选择,快进去吧”你说。

    大战开始了,你与伙伴们站在人群当中,突然,你看到了对面的西奥多,心里一紧。

    西奥多,看到了你,因自己而伤心的表情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  他站在寒风中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,他似乎犹豫了,他似乎做好了自己的决定,这一次西奥多放下自己的魔杖,这一次好像坚定了自己的选择,这一次他跑向了你,这一次他选择了你。

     大战结束了,少年牵起你的手说“I love you. I'll always love you. Will you marry me?(我爱你,永远只爱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)你看向他“Of course, it's my pleasure.”(当然,这是我的荣幸)

     你和他相拥在一起,望向他蓝色的眼睛,那瞳孔是一湾秋日的湖水,他的目光似乎总是充满了柔情,在与他对视的时候,会不自觉地被他眼里的爱包裹。

      生活回归了一切和平,你与西奥多结了婚,有了两个孩子,一个是女孩,一个是男孩。

     女孩的名字叫"尼莉莎蔓·娅·诺特"而男孩的名字叫"博西斯特·奥·诺特" 

评论(8)

热度(1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