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奥多的衬衫.

全网首用的名字 你用了就是模仿我 你必须要改 别给我扯有的没的(抖音 快手 小红书 网易云等 都是这个名字) 西奥多高浓度偏激梦女 宝宝们可以叫我小唯或者是唯唯

大战将即,你与男孩站在天文塔上。你不知道这次过后会怎么样,所以你打算勇敢一次“西奥多,我喜欢你我知道现在不是时候,但是我怕只后没有机会了”

     你向喜欢多年的男孩表白了,“伊洛拉,你知道吗?我等这一刻好久了,我也喜欢你”他看着你。

     突然,你的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你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很快大战开始了,但是你没有想到伏地魔的目标是你和波特。你和波特站在伏地魔的面前,你冲了上去突然一只手拉住了你,“别去,波特会解决这一切的”男孩拉住了你的手“西奥多,你知道吗?”“你想说什么,是想说为了大家的安全吗”

    “对,我想说如果可以确实的让你毁灭,为了公众的利益,我很乐意迎接死亡”你笑着说。“不行,我不同意”

      “西奥多,放开我你知道的我必须这么做”说完你甩开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很快伏地魔死了,你倒在男孩的怀里,他哭了,你抚着男孩的脸为他擦掉了眼泪,“别哭了,你看我不还好好的嘛”

     他抱紧了你,慢慢地,慢慢地,他俯身,吻上了你苍白的唇。你并不反抗,只是一动不动,脸上的不知是开心还是悲伤的表情。他浅浅地吻着你,轻轻地吻着你的唇。

     很快你没有了气息,你离开了男孩,永远的离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你记得西奥多之前对你说过"伊洛拉,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颗明亮的星星,照亮了我,所以你不能离开我,因为你是属于我的星星"  

    "是吗?那我一辈子都做只属于你的星星"可是你明明有意识但是就是醒不过来,你很抱歉没有答应对西奥多的承诺。

     你眼前出现了一束白色的光芒,耳边还时不时出现一些声音。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