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奥多的衬衫.

全网首用的名字 你用了就是模仿我 你必须要改 别给我扯有的没的(抖音 快手 小红书 网易云等 都是这个名字) 西奥多高浓度偏激梦女 宝宝们可以叫我小唯或者是唯唯

《月亮匿雾里》

  夜幕肆意地吞噬着万物,仿佛要将那一切渲染上孤寂的黑,我的心,也曾是天边的暗夜 。

     男孩站在月亮下,月光完美的衬托出了他的美貌,他犹如月亮之子那般耀眼。可总有人说,月明,只不过是因为反射了太阳的光芒而已,但你要知道,若缺了月就少了那夜晚的诗意。

      你坐在长椅上,月光散在黑湖上。微风吹过你的脸颊,风中带着淡淡的花香,你很享受这种安静的感觉。“多利娅小姐”你转过头去,是拉文克劳的罗齐尔“晚上好,罗齐尔先生”

   “在这里干什么呢”“看风景,怎么你也要一起”“要是你邀请我的话,我也不好拒绝”说完他坐在了你的旁边。“月亮很美是吗”他看向你,“嗯,很美”

     你转头看向了他,一缕月光照在他的脸上,一瞬间你沦陷了。这真的是为月亮的光芒么?没有那讨厌的刺眼光芒,没有那样不让人直视的孤傲,驻足,原来月亮把自己毫无保留的将美好献给了你。

     我仰望星空,对月凝思。月无语,只管在夜里挥一手光辉,为世间镀上一层银白,清凉的光。

      你的眼框逐渐湿润起来,因为他是那样的美好,是你的触不可及,而在这场名为“少年”的人间风胜,他无意掀翻烛火,点燃了漆黑夜色中的绚烂烟火这光艳色彩,是青春年岁中如火一般的滚烫光辉岁月。

     "我爱他,但他是月亮,而月亮并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"

     你决定不了谁的出现,也确定不了谁的离开,你也决定不了谁该不该爱你,只有珍惜不期而遇的惊喜,才会有美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“别哭了,亲爱的多利娅小姐,在哭就不好看了”他将你搂在怀里,你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白兰花的香气很好闻,你很喜欢。

    你就一直这样静静的靠在他的怀里。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